我還是高估了自己

是的,我總是這樣做。以為自己什麽事情努力了都可以做的好,以為自己可以同時兼顧很多件事。

事實證明我徹徹底底地錯了。

我以為我可以同時做到這麼多門這麼harsh的課都學得很好。事實證明這樣chur自己是不make sense的,而且真的是會很辛苦。

我以為我可以跟不同的人相處得很好,我以為盡力就可以有滿意的結果,事實證明有些人真的合不來也證明每個人都有局限性。

我以為我可以總是知道自己在想什麽掌握自己的情緒,事實證明有的時候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個什麽樣的人。

其實挺“灰”的。我覺得這個粵語詞絕佳地形容了我現在的心情。挺累的,雖然預計到。但是真正面對的時候,才發現我根本沒有那麼多能量和勇氣。

本來就不是一個非常豁達的人,況且要做到所謂“豁達”該是一件多難的事呢!我現在越來越體會到這一點。不過我覺得我很幸運,因為無論什麽時候,都有幾個好好的朋友和最親愛的家人在身邊支持。

要多謝Maria姐姐昨天晚上聽我訴苦,你真的是個好人~好好享受你的甜蜜吧!還有今天吃了一塊下莊做的蛋糕,好幸福!剛剛一時激動在facebook上改狀態”down”馬上就有問候,特別感動。

我知道,要面對的始終都要面對,逃避不是我會選擇的態度。人哪能沒有壓力呢?Ups and downs, that’s life.雖然自己都時常這樣開導自己,但是也有不起效果的時候。不應該怨天尤人,不過壞情緒應該有一個出口。平靜下來,就應該找出解決問題的方式,樂觀面對生活。I should celebrate for tmr’s rehearsal X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