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平緩心情的方法

1. 聽歌,《小明坐火車》最有效!每次聽都笑到不行。

2. 唱歌,想唱什麽唱什麽,但是前提是有music room。要是hall裏面有人自習我可不敢在那大聲唱,怕被投訴。

3. 逛街,買點好看的衣服。當然最好有打折。

4. 去海邊散步,買些水果(平時嫌太貴不會買的那些)。

5. 傾訴

6. 睡覺/哭。在我看來是徹底的發洩,一般第二天就好了。

7. 把自己擔心的事情寫在一張紙上,然後看看有什麽解決方式,最後把紙扔到垃圾桶里。

8. 跟特別搞笑的人一起吃飯或者是活動。

9. 看電影,最好是搞笑類。其實最近挺想看<告白>的,題材夠新穎。

10. 寫東西,post或者是diary都可以。

11. 看之前的開心的相。

12. 聽音樂會或者看音樂劇。這個前提是要有合適的….

13. 吃frozen yogurt或者陳皮或者雙皮奶或者M記ice cream。當然了我一般會挑便宜的,因為價錢和緩解心情的有效程度實在是沒有什麽關係。

14. 看學生們送我的禮物。

15. 更新fb/msn/renren狀態等人問候。最好的朋友總是能第一時間cheer me up:)

16. 鍛煉。不過這個我很少很少用。

17. 看書,最好是小說。

18. 看TVB! 這個對我來說無比有效~而且還可以提升廣東話水平:) 哈哈儘管我廣東話已經很不錯啦。

19. K歌。我真的很想去,還沒找到人。

20. 找好友吃飯,暢談。

總之關鍵是不要做任何嚴肅的給自己壓力的事情。我覺得我可以去做心理醫生了X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