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

風雨過後不一定有美好的天空 不是天晴就會有彩虹
所以你一臉無辜 不代表你懵懂
不是所有感情都會有始有終 孤獨盡頭不一定惶恐
可生命總免不了 最初的一陣痛

但願你的眼睛 只看得到笑容
但願你流下每一滴淚 都讓人感動
但願你以後每一個夢 不會一場空

天上人間 如果真值得歌頌
也是因為有你 才會變得鬧哄哄
天大地大 世界比你想像中朦朧
我不忍心再欺哄 但願你聽得懂

但願你會懂 該何去何從

post到facebook上面的時候,沒有想到會有那麼多人like。兩個同學還表示對Faye的演唱會很有興趣。可惜明年她來的時候,我應該已經不在香港了。

最近心裡頗不平靜。人無遠慮,必有近憂。我覺得我是遠慮近憂都不少。做一個決定之前應該想清楚,這個決定對於自己對於他人有什麽影響。我從來不是一個虎頭蛇尾的人,但是面對兩難的境況,我還能怎麼選擇呢?唯有盡我全力減低負面的影響了。

我現在明白了,人的熱情是可以慢慢消失的。最初對於一件事有熱情,是因為覺得自己可以改變很多東西,可以讓它變得更好。但是原來好多事是不由自己控制的。或者有客觀條件的局限,或者有人為的阻撓。自己期望的太高,只會失望越大摔得越重。

忙歸忙,如果沒有一個盼頭,才是最大的問題。如果人的情緒有高峰和低谷之分,我想我現在是處於兩年以來的最低最低谷。需要一些時間,去想清楚一些事情。希望能早點豁然開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