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認識的人是不用走的

偷了好友一篇文章的題目。她的文章里有這樣一段話:

看到芝加哥下雪了,我對老爸說:“那裡認識的人都應該走了吧。”

老爸說:“不認識的人是不用走的。”

一句“I don’t care”,比什麽都更令人傷心。不懂得真心的人,根本不值得我們真心的付出。所謂極品,就是無時無刻不令你失望傷心想離開的人,是永遠都不懂得站在別人的立場上想問題的人。就算有再多優點,也不會令人想念。

我很慶倖自己很快會離開。

就快生日了,就快聖誕節了。為什麽我還是想一些不開心的事呢?複習周溫書越溫越靜不下心,這個學期耗盡了我所有的精力。

曾經有一位朋友在我很傷心的時候說過一句話:“Good things will happen, if you wait long enough.”是么?大概只是安慰話罷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