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campaign时

两天的mock campaign,睡眠的时间虽然很少,但是自己一点也不觉得累。早上6点多起来竟然做少少运动就可以很有精神。

由去年臺上回答問題的新莊,到今年坐在台下問問題的老人,這一年,我的收穫和成長實在是太多。

回想起去年的自己,剛剛期末考試結束,便急急地準備mock campaign,結果有好多factual的事情都未能搞清楚,令上莊們頗為失望。而campaign的時候,也是表達得不是那麼清晰。想來,一個剛到香港3個月的mainland,實在是不可能做到完美。

而現在,坐在台下,我可以清楚明確地表達自己想要問的問題,而且絕不累贅。

其實一直想和大家講,這一年我最開心的事,不是我們一起唱出多么完美的作品,也不是我們一起做出多么完美的function,而是大家一起努力一起為音樂為UC改變自己共同成長的過程。是大家,讓我對於香港和香港,香港人,香港大學有了更深的認識。

這一年,我的朋友經常問我:“你們choir好像整天都有音樂會啊,怎麼這麼忙呢?”我每次都會笑笑,說:“因為我們真的喜歡唱歌嘛!”大家往往露出不解的神情。是啊,爲什麽要一個禮拜花至少4,5個鐘頭的時間去練歌,還要花更多的時間去討論各種雜項事務呢?答案只有一個:我們熱愛音樂。因為大家懷著這樣一種熱忱和信念,大家願意盡其所能讓我們越來越好。

從casual performance,到St. John’s Cathedral的summer concert,到mini concert,再到我們的anniversary concert,我們一路在進步。儘管很艱難,但是我們力求做到最好的choral standard。

有些話,好久之前就想和大家說了,趁現在在機場等待的間隙,打成文字給你們看吧:

Sharen,你是一個好好的choirmaster。每一次rehearsal的時候看到你就有了力量和激情。我佩服你對於音樂有那麼深入的理解。和你一起唱歌是一件好快樂的事~btw我的朋友都說我唱歌有進步哦,所以多謝你!anni加油呀!

Viyan: 小小個子的你,有一顆大大的心,裝得下我們所有莊友。看到你的努力和進步。加油加油啦!我們都好中意St. John’s passion,你一定可以做到!

fafa: 多謝你呀chair!你是一個好有leadership既人。考慮事情好清楚,幾適合poli啦!呢一年你變左好多,好脾氣左,友善左。加油啦anni!

Austin: 多既話不講。明白你對於choir的一片心。anni一定可以做得好好!btw其實你唱得唔差既,大家中意同你講笑je~

Martin: 你好smart!我一路都想講。每次看到你都可以忘記好多唔開心既事。加油啦!我d野拜託你啦~

Rita: 你是一個好sweet的女孩子。記得要快快樂樂的!你整的pubitems讓我時時都想show比人睇呀~好稱職的pub sec!

charlotte:我都想你包野咁勁!你真的好細心,好多錯漏都是你提醒返我地。多謝你呀!btw我送比你地既地球芒得閒記得澆水啊~

agnes: you’re so funny. At this point I’m smiling… Good luck!

Felix: 一直都覺得你是一個好友善好容易溝通的人。好多事情通過你都好容易搞定。PS.我一路都覺得你似tenor多過似bass…落莊嘗試唱tenor啦haha~

steven: 你太搏盡啦!加油加油!你把聲好靚,唱tenor好好聽。不過好好睇住自己啦,唔好成日傷風感冒呀!

viviane:我明你好care我地莊,不過有時唔識表達。呢一年你進步好多好多。多謝你次次準備好好食既檸檬比我地。nursing加油呀!

Goodbye, my dearest all! 等我返來一定一齊飲早茶!一定有手信比你地ga:)

All the best,

Mar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