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to appreciate

在这样一个不算晴朗的早晨,收到Nola从巴黎寄来的明信片,喜悦难以言表。music hall,恰合我心。有这样caring的好朋友真是我的幸运。

下午Elena打电话给我,从纽约。她说纽约是一个放大版的香港。我在电话这一头笑:“加州的生活很不一样呢,你如果过来也会生活得很悠闲的!”不过选择哪一种生活方式,始终是在于自己。美国很大,也很小,好朋友一样时时保持联系,汇报彼此的行踪。

今天去超市买年夜的饺子,找了半天只看见一种非常美式的。没有办法,也只能凑合了。一下子想起家里的卤肉卤藕武昌鱼青椒饺子,不由得叹气。人在异乡,只能过一个美国式的春节了。但是不变的是热气腾腾的节日气氛(虽然只在我和我室友心中)和质量一般但收视率奇高的春晚。

一年又一年,光阴在指缝中溜走。前两天给妈妈打电话的时候,她特意叮嘱:“三十那天你记得要给爷爷那边和姥姥那边打电话啊,问候一下老人。”我怎么会忘呢?离家越远,对家的眷恋就越深。

以一颗感恩的心,享受充实快乐的生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