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在于分享

周末对我而言,已经是一种奢侈。繁忙的学业,各种杂事各种担心,时常让我的大脑充满着焦虑。做完和Eileen在厨房里聊天,她说:“You should really start to plan! Think about where you wanna go before you leave.”是啊,半年只是白驹过隙的一瞬,转眼我就要离开这个风景如画的城市了。

下午在家里闷得慌,准备出去走走。Eileen突然说:”Let’s make a cake! Mary, let’s do one thing each weekend.”做蛋糕,是我一直想要尝试的。如果我可爱的housemom不断提醒我,我可能走之前都不会真正去做吧。

orange cake的想法,其实来自于我的三个orange.在网上查到recipe之后,我就开始准备frosting了。过程不算麻烦,但是orange zest花费了我很长时间。

bake the cake并不难,可是将蛋糕取出却是需要极高技巧的。好在我有frosting可以遮住不尽如人意的地方,当是为她做美容啦!

大家的称赞让我觉得很幸福。突然想起来上个暑假教过的一个女孩子,说自己的梦想是开一间面包店。我慢慢开始明白,传递甜蜜的感觉有多快乐。

To do list before I leave:

1. Make a cake. (Done! The orange is soooo tasty!)

2. Make mungbean soup.

3. Go to sunset cliff with my housemates.

4. Bake some cookies for my friends at UCSD.

5. Say “thank you” to the people I want to thank. (there are a lo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