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我现在在减肥!认真的,不是开玩笑!

爸爸:你减什么肥?你根本就不胖!

数秒后…

爸爸:告诉我,你多重啊?

我:告诉你得把你吓一跳!

爸爸:哈哈哈。减肥别太拼命,我看电视上有人减出来病了都…

//////////////////////////////////////////////////////////////////

我:爸我可能要六月底才能回去了。

爸爸:哦。

我:你们到时候记得来接我。

爸爸:好啊。要不要我找我们学校礼仪队的过去给你举个牌子说欢迎***同学回家?

我:…

爸爸:要不要准备花啊?

我:你们看着办呗!我都说了不就没悬念了!

//////////////////////////////////////////////////////////////

我:我这次回去气色应该会变好,起码比在香港的时候好。

爸爸:哎呀没事,回家好好休息一下。

爸爸:回来就休养生息一下,陪陪父母。

////////////////////////////////////////////////////////////////

无论何时,永远是这么温馨:)

Leave a Reply

